草莓呀丸丸

☆称呼丸丸就好☆
☆名柯 快新☆
☆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☆
☆鬼灭 all炭☆
☆HP Drarry☆
☆JOJO迪乔 西乔 草莓橘☆
☆极度cp洁癖☆
☆混各种圈☆
绑刻@赤愿°星尘
QQ3374448591

脑洞【私用】

“沉寂多年的心终于因他这一番动作有了一丝跳动的迹象,周身的空气似乎也带着一丝甜腻。魏无羡抬头看了他许久,终于张口吐出一串微弱的话语:‘谢谢你……’
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。
谢谢你甘愿为了我抛弃所有。
谢谢你,来到我的身边。”
“我欲与君分桃,君可愿与我断袖?”
想在什么时候开一篇文写入这一段,大概是由羡羡说出来的,重生后的羡羡但是是情感波动还是老祖羡,情动之时的绵绵细语岂不是妙哉?

评论

热度(9)